板桥镇抓创新农作制度促农业增产增效

    近日,省农业技术推广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家珍,杭州市农业技术推广基金会理事长安志云、副理事长吴继先一行,考察了板桥镇省创新农作制度重点乡镇建设工作。

    考察组现场分别考察了我市灵溪草莓专业合作社实施的“草莓+水稻水旱轮作技术模式”、 市锦东粮食专业合作社实施的“春鲜食玉米-秋四季豆粮经高效模式示范”、 临安宝和家庭农场实施的“香榧-中药材林下套种农作模式试验与示范”和板桥镇农业产业协会实施的“沼渣液(牛、羊、猪)+农作物综合循环利用模式”。

    在随后的工作汇报会上,专家们一致认为板桥镇2016年创新农作制度重点乡镇建设亮点多、工作实、成效大,创新农作制度模式多样化,服务系列化,产品优质化。

    据悉,今年是板桥镇实施创新农作制度重点乡镇建设的第二年,通过近两年的项目实施,发掘了一批优秀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接下去将按照三年实施总体计划,做好2017年的项目申报工作,该镇将根据主推模式继续实施若干示范项目并且扩大推广项目辐射力度,进一步宣传普及农作制度创新理念、模式和技术,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努力开创农作制度创新工作新局面。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叶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1-29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