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板桥镇组织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将全会精神学深学透,更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在学习会上,大家从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四个关键词深刻阐述全会公报精神,并围绕板桥“三新四镇”建设开展好各项工作。正确认清新形势,适应新要求,纪律挺在规矩前,要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扎紧篱笆,筑牢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创业环境。认真做到高起点谋划,远目标落实,做到整镇推进。更好地集聚高端产业、优质要素和创新资源,着力增强镇域发展的综合竞争力和发展软实力。抓好当前换届、年底冲刺等重点工作,快马加鞭,高质高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明年的发展铺垫基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1-09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