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板桥镇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板桥镇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胜利召开

2015年12月23日,板桥镇召开中国共产党板桥镇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来自全镇65名党代表肩负着历史使命,步入会场,共同商讨板桥发展蓝图。

镇党委书记李届胜代表中共板桥镇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和“十二五”发展成效,谋划板桥“十三五”发展总体思路,研究部署新一年任务,坚持实干争先,镇党委紧紧围绕建设“产业强镇、文化名镇、生态美镇、市域重镇”新板桥的奋斗目标,在产业升级、环境整治、民生事业、平安创建等4个方面进行了回顾与总结。

报告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在“十三五”时期,该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八次、杭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加快建设“产业强镇、文化名镇、生态美镇、市域重镇”,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努力把板桥打造成为“临安东南门户、全域示范新农村、文化文明高新地”。

新的一年,该镇将着力抓好产业转型升级、深化环境整治、推进社会管理、强化党建引领等方面重点开展工作。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奋进,努力实现板桥“十三五”精彩开局

随后,沈金明同志代表中共板桥镇纪律检查委员会,作题为“深化‘三转’ 监督执纪 为建设‘四镇’板桥提供坚实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

此次大会还安排葱坑村、桃源村党组织书记作代表表态发言。

板桥镇政府 张雯君

2015年12月23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杨鹏   添加日期:2016-01-06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