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小微企业安全生产监管检查技能比武获奖队伍进行通报表彰的决定

板政〔201470

 

 

关于对小微企业安全生产监管检查技能比武

获奖队伍进行通报表彰的决定

 

各行政村、各驻村工作组:

为进一步提升板桥镇各村安全协管员和驻村干部的安全生产业务水平,提升小微企业安全生产监管能力。201493,板桥镇组织了由各村安全协管员和驻村干部组成的15支队伍,在临安奥特曼鞋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技能大比武。通过大比武,进一步加强了业务学习,提高了安全生产监管业务水平。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各村安全协管员和驻村干部的积极性,更好地做好小微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经镇政府研究,决定对在大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赵培荣、夏海昕等六支队伍予以表彰。

一等奖:灵溪村赵培荣、夏海昕队伍

二等奖:板桥村俞志行、张小平队伍

花桥村郑卫林队伍

三等奖:葱坑村吴雪梅、陈庭峰队伍

上田村巴如明、俞益群队伍

环湖村胡  勇、林  波队伍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队伍(个人)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各村协管员和驻村干部要积极向优秀人员学习,全面提升执法能力,促进板桥镇经济更快更好的发展。

 

 

板桥镇人民政府

2014916

 

 

 

 

 板桥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4年9月16印发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杨鹏   添加日期:2014-10-28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