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板桥镇 “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板委〔201437

 

 

关于调整板桥镇

“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行政村、各企事业单位:

因人事变动和班子人员分工调整,经镇党委研究,决定调整镇“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人员。现将调整后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长:管浩峰

副组长:罗爱芬

  员:朱忠华、童祝平、钱雪强、沈金明、朱明华、

胡建强、曹华标、汪深洋、俞红艳、童雪尧、

蔡德锋

领导小组下设“三改一拆”行动办公室,主要职责为负责“三改一拆”行动的组织、计划、指导、协调、检查、考核工作;负责控违拆违工作的统一协调、组织实施、监督检查、考核验收工作,具体成员如下:

  任:罗爱芬

副主任:童祝平

  员:   静、许雪平、黄志军、叶立群、张劲虎、林  波、孙  琪、倪 

为进一步落实推进“三改一拆”行动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同时成立四个责任小组,由“三改一拆”行动办公室管理,具体成员及职责分工如下:

1、宣传协调组

  长:朱明华

副组长:杨 

  员:夏海昕、盛燕飞、张雯君、王 

职责分工:负责“三改一拆”文件起草、宣传报道、信息报送、统计上报工作;协调各村、各单位部门配合做好工作;联系相关新闻媒体,营造“三改一拆”良好的舆论氛围。

2、勘查认定组

  长:朱明华

副组长:叶立群、郭军华

  员:夏海昕、薛慧玲、倪  林、俞益群

职责分工:负责违法建筑的现场勘查及认定登记工作;负责对全镇违反土地管理行为的违法建筑查处工作;参与未经登记建筑的调查认定处理和征收补偿方案的论证;配合相关部门对实施违建的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依法进行处罚;对违法建设项目不予受理土地审批、土地权属登记申请等。

3、执法拆违组

  长:童祝平

副组长:孙 

  员:周剑鑫、王  斌、蔡黎星、王特桢

潘小阳、裘钱新、陈鹏飞、张扬帆

职责分工:负责对全镇违反土地管理行为的违法建筑拆除工作;负责做好辖区内违法建筑巡查防控工作。

4、维稳督查组

  长:童祝平

副组长:黄志军、何 

  员:   波、陈钊明、单林根、陈海校、金迪荣、陈 

职责分工:负责做好违法建筑强制拆除行动的安全保障工作,依法对拆违过程中出现的阻扰、阻碍拆违以及暴力抗法的当事人进行处理;负责“三改一拆”信访接待工作;负责对“三改一拆”所涉项目中违规违纪行为进行监察;负责违法建设查处的责任追究。

 

 

 

 

中共板桥镇委员会

板桥镇人民政府

2013423

 

 

 

 

 

 

 

抄送:临安市“三改一拆”办公室

 板桥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4429印发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杨鹏   添加日期:2014-08-19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