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临安新闻网讯 为认真做好2012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有效预防食物中毒事故,避免春季高发传染病的发生,2月24日,板桥镇农办、社会事务办及卫生院联合对全镇小学、幼儿园进行地毯式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餐饮许可证、环境卫生、健康证明、索证索票管理、加工制作管理制度、清洗消毒等方面内容。另外还对校园周边流通领域销售的小食品进行彻底清查。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学校食品店证照齐全,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多数学校食堂内外卫生环境明显改善,完善了食品安全生产的各项制度。但个别也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特别是食堂设置不规范,健康证过期等问题,对校园食品安全卫生影响较大。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提出整改建议,限期改正。同时,结合本次检查,检查组要求学校加强对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卫生知识培训,强化师生健康教育和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食品卫生意识,保障师生身心健康,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共建“平安校园”。(储丽莎)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杨鹏   添加日期:2012-05-10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