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农办刘立处长一行到板桥镇调研工作

    临安新闻网讯 2012年3月5日,杭州市农办刘立处长一行二人,在临安市科协主席任小玲、副主席朱志辉的陪同下,莅临板桥镇上田村调研和指导工作。

    在参观完上田的文化长廊和广场后,刘处长对上田“文武双全”的文化赞不绝口。在详细询问了上田村的基本情况后,刘立处长结合本村农业特色提出了一些发展建议:如何把现有的文化发展成一种产业,打造别人无法复制的品牌。村书记潘曙龙表示,将继续挖掘上田深厚的文化底蕴,以此为依托,请专家作整体规划,建设“风情小镇”,以文化产业带动经济产业。刘厅长高度赞同了这个想法,并表示愿意支持该项目开展,让上田村的文化遗产有经济支撑,焕发持久的生命力,一代代传承下去。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杨鹏   添加日期:2012-05-10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