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全面启动“进村入企送服务”大走访活动

    临安新闻网讯 2月29日,板桥镇召开动员大会,正式启动“进村入企送服务”大走访活动。本次活动将集中5个月左右的时间,组织镇村干部深入全镇15个行政村、千余农户和百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本次活动力争实现“四个一”的目标,即收集一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解决一批基层群众和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破解一批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问题,建立一批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

    据了解,本次“进村入企”大走访将集中开展好四项活动,一是开展“进村入户、固本强基”专项行动,重点围绕农民增收、城乡统筹和“绿色家园、富丽山村”创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推行每周到村现场办公、民情热线和村民事务代办,开展创先争优服务承诺,深化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开展“服务企业、助推转型”专项行动,以打造“产业强镇、文化名镇、生态美镇、市域重镇”为目标,深入实施“工业强镇”战略,通过走访企业,全面了解企业状况,不断创新服务载体、拓展服务形式、优化服务质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投资环境、项目推进、要素制约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开展“化解矛盾、促进和谐”专项行动,组织镇村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化解矛盾,推进“大调解”体系建设,着力排查解决5个左右重点难点信访问题,为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四是开展“拔钉破难、推进项目”专项行动,紧紧围绕今年要实施的镇级重点项目,实施“一个镇领导联系、一个中层干部牵头、一个工作团队服务、一个服务计划保障”的“四个一”推进工作机制,即时发现、即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所出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项目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朱艺田)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杨鹏   添加日期:2012-05-10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